星期四, 6月 11, 2009

前路

不只寫過一次覺得時光飛逝,真的,很快。六月霎眼又過了一旬,而我的學期,也隨著交妥了所有習作而結束。餘下的三個月,就是全力為碩士論文而打拼的時候。

這個學期的課程來得比較有趣,我一共修了三個學科,分別為Political Communication 2,Journalism, Globalization and Development,以及Communicating Politics。從課程中對政治訊息的傳播,傳媒中一些有關政治議題的處理,以及傳媒如何對發展中國家有所影響等都有更深的了解。

朋友都問我,畢業後的打算和路向。當然,我會希望能夠學以致用,不過我也明白,在這樣的經濟環境之下,很多公司都凍結人手,好工難求。我倒也不算太過擔心,而且在彼邦一個人空擔心其實也沒有太大意義,倒不如好好享受這段天賜的美好時光,多多感受跟香港不一樣的生活吧。就如好友T所說,不要為明天煩惱,即使不是信徒,都應該相信上天自有安排,只有好好把握機會,總會找到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。

至少,我還是如此相信的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不如返回cable學以致用吧

Ma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