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18, 2007

主持


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,竟然也給我完成了。

還好有著可以信賴的搭檔,同學們也願意忍受我那些字不正腔不圓的普通話,官員們也沒有被我的「鄉音」嚇倒……

在完成了兩場準決賽後,心情舒泰了很多,套搭檔的說法,整個人像是給「解放」了。真的,在那天早上,整個人的精神都蹦得緊緊的,連早上吃的那個豐富早餐都變得索然無味。幸好過程當中尚算順利,沒有出現大亂子,同學們也沒有投訴(或者可能有而我不知道吧),也算是「還得神落」!

這次也算是個很難得的機會,認識了一些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的同僚,也了解了多一些有關外交部的工作,我在幾年前是想也沒有想過,自己竟然可以跟外交部的人員交流的…也算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吧!

1 則留言:

Mee Ling 說...

NIce to visit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