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23, 2013

家輝

一張爆肌照,令張家輝成為了街頭巷尾一眾男士女士之間的話題。女士們當然是為張家輝那一身澎湃旳肌肉所迷倒,被那展現出來的雄風震懾。男士們就更加不得了,個個都說要以張家輝為榜樣,要跟他一樣練成一副好身材。

張家輝當然是值得尊敬的。四十多歲人了,有老婆的女兒,拿了影帝,要有的盡有了。但他就是沒有放鬆自己,就是繼續的認真,為了電影的要求,把自己操練得更加健碩,讓所有人都驚嘆。單單是這一份專業精神,就已經讓人肅然起敬。

家輝這個名字也許來得特別普遍,你與我的身邊總會有幾個家輝,這大概跟「嘉欣」,「志偉」,「慧敏」等名字一樣來得俯拾皆是。不過,張家輝沒有被這平凡的名字來規限自己,而是更努力更專業地把自己變得更好。

看到那本雜誌封面,又看見自己的鮪魚肚,又再一次明白自己當初信誓旦旦要減肥的目標是多麼的膚淺。對呀,一切原來都只是「口講口賠」,根本沒有像他那般的決心,沒有像他那樣的計劃。結果,當然是所謂奮鬥了半年,情況依舊,肚腩仍在。

這一次被激勵之後,到底能夠走得多久?立此文為憑,我希望可以做到有點成果。朋友們,如果你看到這篇,幾個月後有幸碰見我,記得要叫我展示一下成果。要是到那時候我還是一大塊豬腩肉掛在身上,那我就請你喝酒吧。真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