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07, 2008

近況

這個BLOG本來已荒廢甚久,直至前幾天收到電郵,知道有一位沒有留下姓名的朋友留了言,才讓我重拾更新這個BLOG的念頭。

也許你已經知道,我在九月的時候,已經離開了有線。現在的我,正身處英國的雪菲爾(SHEFFIELD),修讀我的碩士課程,主修政治傳播(POLITICAL COMMUNICATIONS)。不經不覺間,已經在彼邦的個半月的時間了。

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願意放下工作了五年的崗位,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繼續學業,難道不會覺得可惜嗎?不會捨不得嗎?其實我在兩年前已經萌生進修的念頭,因為在新聞行業待得越久,就越發覺自己的不足之處,越想好好的充實自己的知識。自己沒有到過外國留學的經驗,很想試試當個留學生的滋味,加上有獎學金的幫助,於是便趁著自己還算年輕時,好好的進修一下,豐富自己的知識。

多謝那位還記得我、而留下留言的朋友,雖然有點HARDSELL,但希望你會繼續支持有線電視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是您的FANS之一. 雖然現在已不能每天透過電視看到您,但知道您能過著您嚮往的生活,也會替您高興.

可以的話,POST一些在英國的生活照,好嗎? 祝 您學業順利! 努力加油呀!

J 上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