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3, 2007

感謝

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。

的確,那個畫面是蠻嚇人的。假如當時你有在看,希望沒有被那個影像嚇倒。小時候鼻子被撞擊過,以致一直以來,鼻子都很容易會流鼻水和鼻血。不過,大部份時間都會很快就可以自動停止。

報導說的那些甚麼專業,甚麼臨危不亂,對我而言是誇獎了。當時我只一心希望盡快把報道的稿頭(LEAD)讀好,之後可以爭取時間處理。

再一次多謝大家關心。還望那幅畫面,不會令大家害怕看我的報道吧!
(P.S. 忘了要多謝行家所贈送的那棵大蔥呢!)

9 則留言:

Apple 說...

小心照顧鼻子啊!不要令"他"再受傷啊!

匿名 說...

當晚我都有看電視,突然見你"人中"位很深色覺得很怪,望清楚,原來是流鼻血,個心離一離呢!希望你別介意:我當時有點睇鬼片的感覺,你仍然keep住笑容報新聞,但卻流著血,嚇死。但也要讚賞你的臨危不亂呢!

Unknown 說...

Take Good Care !! ^(*o*)^

Joyce 說...

知你無事就好喇,不過呢件事,間接係我地相認既契機啊...Take Care!!

Unknown 說...

Hello Joyce:
我是 wendykaka. 我們都因為呂榮淳的[第一滴血]在 BK 相遇呢. 我媽咪話用新鮮偏柏[松柏]、紅棗加水, 煲一小時, 飲一段時間, 就不會常流鼻血了.

Unknown 說...

哈哈...多謝大家的關心!

看來,我的「第一滴血」,有了另外的一些功用呢!哈!

Unknown 說...

介紹您一支 cream, 只在"卓悅"有售, $10 一支, 名"日本馬油特滋潤手霜", 日本製造. 對脫皮、主婦手尤其見效. 這支 cream 很受"親子王國"的mama 歡迎. 希望幫到你.

Joyce 說...

mak:
原來你係kaka...哈哈哈哈!
世界果然好細啊!

Unknown 說...

自您在報導新聞時流了[第一滴血]後, 多了人關注流鼻血問題. 不論報章、雜誌, 都有 [流鼻血] 的 topic. e + 有線[至 fit 男女]亦有專題講 [流鼻血], 還請來醫師講解. 您這[滴血], 並沒有白流.